2017上海 Google Developer Days

日期 2017-12-15
2017上海 Google Developer Days

今年很有幸参加了2017上海GDD开发者大会,一天活动很多但是也非常值得。
大约在一个多月前在微博和google开发者公众号看到今年的GDD活动,当时很期待的提交了申请,然后非常荣幸的收到了大会的邀请函!

12月13日,早上7点多起床,天气很不错,骑车过去。在最近的大渡河路地铁站路口还有GDD工作人员指引接待。
入场

过完安检,装饰后的广场
广场

进去签到
签到

根据邮件里面的邀请函二维码签到,每人领一个袋子里面有个DIY音箱.

8:30 进入主会场,英语好不可以用身份证领取一个同声翻译耳机。
主会场
去的比较早,选了个靠前的位置,第一排是预留给演讲嘉宾和部分学生的

人差不多进场后开始预热活动,气氛搞起来!
Google AI
主要是Google AI智能识别,然后播放视频讲述很炫酷的功能。

之后就是Google大中华区高层的演讲。

大厅里有很多好玩的项目,还有礼品送
大厅
大厅

两天的会议活动,免费吃喝还有大礼包!
吃
吃

会议活动,每场都是爆满,后来很多人没有听到还加场了。
议程
议程
议程

晚上还有After Party晚宴,有乐队,游戏机,食物酒水,气氛很活跃
晚宴
晚宴

吃饱喝足,收货满满,非常感谢Google提供了一个对国内开发者友好互动的平台
回家

一天的行程结束,活动福利很多,分享的也都是时下前言热门的技术。
活动福利

Android Things开发版、2017GDD电脑包、DIY音箱、android抱枕等等很多小东西。

活动很给力,非常期待 2018 GDD 上海再见!